close

j 001-1  

兒子才剛考完期中考  老公就迫不及待帶著他去比個人積分賽

本來想趁著下雨的空檔去賞桐花  看來又泡湯了

這次是去新北市泰山區的明志國小  這是第一次去明志國小

因為老公說得前三名有"獎盃"

兒子參加好幾次個人積分賽  冠.亞.季軍都得過  不過都是拿獎牌

看到隊友拿獎盃   自己也很想拿

所以  老公特地找了可以拿獎盃的比賽

j 006  

老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還是算了

每次我一出現    兒子那一天的表現就失常ㄋㄟ(是我帶塞嗎??)

還是和女兒  小兒子在家裡好了

 

果然   老公傍晚打電話回家說兒子拿到獎盃了

真是替他高興  要繼續加油喔!

下星期又有個縣長杯的大比賽  不光是兒子  連女兒都要參加

女兒這麼閉蘇的人  要她參加比賽簡直比登天還難

這次居然答應參加    我真的很想去看看  順便幫她拍拍照

不過  女兒放話不准出現在她面前

看來  只能偷偷去了

j 009-2      

加油!你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