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的元旦連假    第一天早上出門去八德埤塘公園

沒想到下午2點還是被老公帶回學校去練桌球

老公很堅持ㄋㄟ

本來以為他玩一玩會忘了的說

 

我很少跟著來看他們練球    因為兒子女兒不喜歡我太常出現

老公要我順便看看女兒和小兒子的球技

聽他說"進步很多"呢

下午   教練安排所有隊員桌球比賽

前三名有獎品

DSC_0238  

女兒從二年級的暑假開始   也被老公半哄半騙進入桌球隊練習 

剛開始也常和我哭訴不想練桌球

不過   為了讓她能有一項運動的技能

我也只能狠下心   希望她能堅持下去

一個學期下來   和我抱怨的次數漸漸減少了

老公也常稱讚她越來越穩

可以連續和他來回對打5.60次

我也不曉得是真是假  

今天看她練習的狀況  還真的是不錯

DSC_0251  

  

  小兒子在旁邊也沒有閒著

平常哥哥姊姊在練球  他就在旁邊乖乖的自己練習拍球

也沒人逼他   畢竟他還太小   才大班

等他七月升小一的暑假   再讓他跟著球隊一起練

今天爸爸跟姊姊敎他拿拍和揮拍的動作

DSC_0250  

今天看到媽媽來    特地拍球給我看 

說他的最高紀錄是連續拍61下

雖然今天沒有拍到61下

不過穩穩的拿著球拍   輕鬆拍個20下是沒問題的

他偷偷的告訴我"很喜歡桌球"呢

DSC_0221  

  

 連續假期還能準時到校練球   真是不簡單

真是辛苦這些小球員和教練們

還有家長帶著飲料來"探班"

 

有個小球員可能要回南部  剩下2場球賽就跟教練說要棄賽

教練不放人   要求打完所有球賽再走

結果這位小球員最後拿到第三名

比賽結束   教練苦口婆心的告訴大家  所有的比賽都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可以中途就放棄  (聽了真慚愧呢)

DSC_0333

最後   教練頒發前三名的獎品

兒子得到第二名

前三名每個人得到小桌球拍

兒子送給他弟弟   弟弟把它當成寶貝帶在身上

DSC_0336    

DSC_0314  

辛苦的付出   一定會有收穫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