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年運動會應該是學生興奮  老師緊張的時候

尤其帶高年級  壓力更大

大隊接力跑不跑得進前三名   學生比老師還在意

但是   說老師們不在意也是騙人的  這可是展現各班實力的一刻

在充滿廝殺的氛圍中  老師們要維持淡定  還真需要一些功力

雖然大隊有體育老師在練習

不過隨著預賽日子的接近

身為導師   也不得不在趕課的情況下   勉強挪出幾節課

抽空驗收一下他們練習的成果

接連2天和5-8  5-10友誼賽  都大輸快半圈

我心裡大概有譜了

不過為了不讓大家喪失信心 

還是重新調整棒次   祭出重賞

為了避免參加大隊接力的同學們壓力過大

賽前不斷跟全班心理建設

不管誰掉棒  跌倒還是被別班追過  都不可以責怪任何參加大隊接力的同學

希望這些為班爭光的同學們  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盡全力衝刺

 在預賽的今天偷偷帶了相機

怕沒進決賽   運動會就沒得拍他們跑步的樣子

假裝問學生:今天預賽要拍照嗎?還是運動會再拍啊?

拍啊!拍啊!萬一沒進決賽就拍不到了...(真不愧是我的學生,知道老師在想什麼!)

 

偉議跑第二棒

DSC_0005  

 女生第一棒是宜娟   跑得很快ㄟ

過彎道看  應該是跑第一的

DSC_0007-1 

芝榆和威霆  

DSC_0010-1

芷葳和敬恆

DSC_0012-1

晏慈和昱誠

DSC_0015-1

庭葳和嘉徽

DSC_0016-1

  跑了一半   老師我才發現 忘了用連拍模式拍照

所以   前面幾棒的同學都只有一張照片

從這一棒開始用連拍  照片比較多

郭隆蓁賺到了

DSC_0022-1

沛璇和隆蓁

DSC_0023-1

泓亞和理維

DSC_0028-1

看這表情  真的很認真在跑

 DSC_0029-1

丞恩最後一棒跑得真快   幾乎都快要追上第三名

不過  終點前跌倒

為了獎勵你

老師多放幾張你的照片

 

丞恩和淑敏

2  

五年級2組的大隊接力跑完   進決賽的機會應該不大

準備進教室上課

同學問:老師我們來拍照好不好?

就拍下了這張大家笑得很開心的照片(一點都沒有傷心的樣子ㄋㄟ)

DSC_0096  

顏絮安慰大家說: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升學班"...

是啊!是啊!升學班功課好 體育都不太行...我也這樣安慰大家

那...那...意思是:接下來的期中考   你們非考好不可

否則我該如何跟家長交代呢?

壓力又回到導師我的身上了  好想哭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