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5  

早在一個月前

兒子就堅持10月7日這一天  要老公帶他去參加桌球個人積分賽

兒子跟老公說:

爸爸,我得個獎牌送你當生日禮物!

老公轉述給我聽

我安慰老公:兒子有這份孝心就好了

老實說   我和老公都不抱什麼希望

不是我們對兒子沒信心

而是上個月他的積分累積到1200分

已經沒辦法參加500分以下或1000分以下的低積分組

得牌的機會自然降低很多

上星期大家都在歡度中秋節時

老公還帶他去台北參加高分組的比賽( 可憐喔!放假都不能休息 )

結果5場皆輸( 輸的真慘! )

cats 

老公很擔心參加高分組一直輸的話

怕會打擊到兒子的信心

就安慰兒子  等積分退回1000分以下  又可以參加低分組了

可是我有不同的想法

每次都跟低分組的人比賽

球技怎麼會進步呢

當然要跟高分的人切磋球技才對

所以  只能一直不斷跟兒子心理建設

輸就輸   沒什麼好怕的

DSC_0155    

今天下午去板橋文聖國小參加1299分的個人積分賽

一直到晚上9點才到家

回到家之後  很開心的拿了獎牌給我看

這一組35人比賽  兒子得第三名

對手都比他大   而且還有大人

以前遇到塊頭比他大的對手  他都會害怕

今天能拿獎牌

當媽的我真是覺得開心又驕傲

恭喜兒子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當然

獎牌送給老公當生日禮物嘍

 DSC_0143  

寶貝兒子啊

明年媽媽的生日

可不可以也得個獎牌送我當生日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