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9  

本來沒打算要繼續帶這一班的~

帶完4年級    原本要去教一年級(還有缺額)

但是  校長不肯 

要求帶完第一屆的畢業生

所以   為什麼這一班一帶就是3年

 

來到新的校舍上課    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再加上我懷老三了

不曉得是不是荷爾蒙作祟

我一直覺得很憂鬱   好想在家待產

 

整個學年到4月都是孕期

4月終於可以開始請假在家休養   準備生產

5.6月就請產假一直到學期結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懷孕  行動變得遲緩   懶得拍照

發現這一年拍的照片很少

就加減看嘍!

 

運動會

DSC03632 

老師懷孕沒辦法上體育課

就幫忙拍拍生活照

DSC03665

男生和男老師比賽籃球

DSC03670

校外教學~桃園龍潭的小人國

這時候肚子已經很大了

再一個多月就要生了吧

學校也很擔心   問我要不要請假請代課老師帶

帶學生出門校外教學  請代課老師   自己覺得不太妥

還是自己帶好了  行政人員幫我顧孩子

DSC03850

龍潭小人國

DSC03857

龍潭小人國

DSC03858  

帶高年級懷孕實在很麻煩

最擔心的莫過於請完產假   學生還管不管得動

原本還算聽話的班級  和代課老師相處得很不愉快

在家待產  每天都接到代課老師和學生打來抱怨的電話

就在我生產的前一天

代課老師說不做了

還好新的代課老師和學生處得很好

我也可以安心的坐月子

 

不曉得是不是生完小孩運氣好的關係

產後第2天知道研究所筆試過關

所以做月子時順便準備口試

才生完2個禮拜

就瞞著家人  偷偷溜出去參加研究所的口試

真的是"娶某前,生子後"     真的考上了

 

這一年   事情多到讓我有些招架不住

心情像是洗三溫暖   起伏不定

但也是充滿喜悅    收穫滿滿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