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對我來說  是有故事的

聽到林欣甫唱這首歌   才開始注意到這位選手

 

我很喜歡聽音樂

記憶中  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聽歌

國高中聽西洋音樂    大學聽日文歌

但是  我卻不太看陶子主持的星光大道

很少從頭到尾全部看完 

因為老公很愛看  從星光1班到7班   第一屆華人星光到第二屆

每週日8點準時收看   每集必看

我是偶爾聽到選手唱好聽的歌  才會湊過去一起聽

當初  看好谷微   後來轉支持林欣甫

果然  他最後得到冠軍

他唱的情歌真是好聽  好幾次聽著都快哭了

 

上YouTube 聽了他比賽的一些歌曲    最喜歡聽他唱趙傳的"當初應該愛妳" 

以前聽趙傳唱   沒有覺得這麼感動

但是林欣甫的聲音很有穿透力   有泣不成聲的歌聲

夜深人靜反覆聽了好幾遍    真的唱到心坎裡

 最後   總冠軍賽唱的阿妹"我恨我愛你"

雖然  這首歌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  聽他唱完  

我跟老公說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唱得很好!!

現在偶像歌手當道   好歌越來越少

雖然   也常聽周杰倫的歌

周杰倫的歌  詞曲確實都寫得很好 

但是    那種咬字不清的唱法  不看歌詞還真不懂他在唱什麼

不過還是愛聽

期待   透過林欣甫的歌聲  能聽到更多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